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沏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沏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給爸爸沏茶

  黨北小學六年級  潘志超

  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學回到家裡,看見愛喝茶的爸爸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覺得奇怪,爸爸每天看電視都有喝茶

  的習慣,今天怎麼沒喝呢?我就走過去問爸爸,爸爸說:“看得入迷了,忘了喝茶,你給爸爸倒一杯吧!”

  爸爸話音剛落,我就動手了。我跑到廚房,提來電壺,從抽屜里拿出茶葉桶,再找出爸爸平時用的杯子,一切準備就緒。就開始沏茶了,我拿起茶葉桶,擰開蓋子,用手捏了一點茶葉,放進杯子里,提起電壺,打開壺塞,往杯子里倒滿水,水剛一倒進杯子,我發現茶葉像小魚一漂在上面。過了一會兒,茶葉沉下去了,杯子里的水慢慢地變得很濃。

  不一會兒,爸爸就大喊:“快把茶端上來!”在爸爸的催促下,我急忙端起茶杯,剛一碰就把我的手燙了,這下可怎麼辦呢?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桌子上的盤子,於是我就把杯子放在盤子上

  ,小心翼翼端過去。

  走到爸爸的跟前,把茶杯放在桌子上說:“爸爸茶沏好了,請喝吧。”爸爸端起杯子擰開蓋子,抿了一口,就豎起大拇指說:“兒子真棒!”

  聽了爸爸的話,我心想:以後我要多做一些孝敬父母的事。

  指導老師:武芬芳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沏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沏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