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沏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沏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沏茶 標籤:沏茶作文

  上課了,曹老師拿來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玻璃杯,它就像東海龍王的水晶宮。現在,它靜靜地站在桌子上,在等誰呢?哦,它是在等茶葉寶寶呢。

  茶葉寶寶來了!茶葉寶寶來了!它穿着一身深綠色的衣服,有的衣服綠得發黑,有的淡黃色。茶葉被風乾了,顏色並不鮮艷。你瞧,門前的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鮮艷欲滴,翠色慾流,比茶葉好看多了。茶葉寶寶身材各不相同,有的又高又瘦,有的又矮又胖。茶葉寶寶姿態各異,有的筆直的,多像挺拔的松樹;有的彎彎的,宛如掛在天空的那彎新月;有的上面彎,下面直,恰似老爺爺的拐杖。

  現在,茶葉寶寶躺在玻璃杯里紋絲不動,睡得正香。在夢中,它們又回到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又可以沐浴着陽光,吹拂着清風,多開心,多舒適呀!

  老師撿起水壺,水流像瀑布似的流入杯中,正在做着美夢的茶葉寶寶被吵醒了,它們在杯子里亂沖亂撞,活蹦亂跳,平靜的水晶宮頓時熱鬧非凡!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茶葉寶寶,發現它們有的慢慢地沉入杯底,有的飄浮在水面上,正在喝水呢!它要喝飽了水,沉到杯底去休息呢。看,這片茶葉像箭一樣刺入杯底!瞧,那片茶葉像小魚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玩得多開心!有一片茶葉最有趣,有水中盤旋着,跳芭蕾呢。快來看呀,有一片茶葉從水中向上游呢,游到水面上了!它是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還是想看看杯外的美景呢?

  一陣陣清香從杯中傳出,我忍不住喝了一口,哎呀,太苦了!我皺起眉頭。老師笑了:你再細細地品味,苦中帶甜呢!我又輕輕嘗了一口,不急着咽下去,真的,苦中有股淡淡的甜味,淡淡的香味,沁入心脾,頓時感到清爽無比!

  我們的學習也是這樣,苦中帶甜,苦中有樂!

  江蘇省灌雲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三年級:廖望?

您正在瀏覽: 沏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沏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