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沏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沏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沏茶 標籤:沏茶作文

沏茶

順平縣直映快學堂 楊冬旭

今天,我放學回家,就把作業寫完了。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我想:“爸爸媽媽忙了一天了,一定很累,我去給他們沏壺茶吧。”我快速地跑進屋子,拿出茶壺,把蓋輕輕地拿下來,又取出茶葉桶,使勁地打開蓋,心裡默默地想:“這個茶葉壺怎麼這麼難打開呀!”蓋子終於打開了,我抓了一小把茶葉,放進茶壺裡,拎起暖水瓶小心地把開水倒進茶壺裡,蓋上蓋子,茶葉有的浮在水面上,有的懸在中間,有的沉到壺底,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過了幾分鐘,水慢慢地變成了黃色,我就拿起兩個茶杯,把水小心翼翼地倒入杯中,端到爸爸媽媽面前,說:“請喝茶。”爸爸媽媽說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聽了比吃了密帶甜。

您正在瀏覽: 沏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沏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