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史恣榕,今年9歲了,我有許多愛好,但最讓我感興趣的愛好就是寫字。 

  寫字可以讓我走到最美的寫字王國,有時在練字帖時,我就想到我就是寫字王國的公主,一定要把字寫得好好的,漂漂亮亮的,做別人的好榜樣。但我至今都沒想到寫字王國到底美不美,我只想到寫字王國里每個人寫的字都很好看。而唯有一個人寫不好字,它就是寫字王國的國王,你們知道為什麼國王寫不好字嗎?事情是這樣的:“在國王還是個百姓的時候,前一代的國王讓國王選下一代國王,百姓們紛紛議論后,決定由寫字不好的一個人來當,就這樣,有了現在的國王”。其實人們是想給他信心,讓他寫好字。 

  史恣榕,趕快練字帖吧!還在寫字的夢境中啊!“媽媽一聲尖叫”。 

  啊!我真是給小小寫字迷啊。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