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是一名小小的作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是一名小小的作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學生。學習勉強算是很好、生活在農村。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在網絡上盡情的創作,第一次接觸網絡小小的我就一不小心的進入了小說投稿專區。我覺得那個網頁神奇極了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點了一下“”順利的註冊完以後我就開始寫小說了。我一看是只能寫到不夠一萬字,網站給予我的只有無情的退稿。隨着時間的流逝、推移。我慢慢的成長了,肚子里的詞彙也慢慢的曾多了,寫出來的文章一慢慢的豐富。不想原先那麼貧乏。我很高興,還很感動。第一次收到了審核通過的我心裡是那麼的高興,那麼的開心,還有那小小的感動,到了最後我的作品竟然可以達到十幾萬字了。

  我變的開朗起來了作文次次那滿分、當然這也推不開老師對我的指導對我的鼓勵。我也永遠不會忘記每一次泄氣后那張對我永遠不變的笑臉。

  五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是一名小小的作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是一名小小的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