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大的城小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大的城小小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寂靜的夜空下,大街上人來人往,無數人與我擦肩而過,而我卻被忘卻,在這大大的城裡。——題記

  大大的城

  鱗次櫛比的高樓,四通八達的道路,摩肩接踵的人群,是這個城市給我的第一印象。第一次來到這個大大的城,站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曾經無憂無慮的我有些迷茫。街上的人邁着急促的腳步,帶過一陣涼爽的風,卻不留下一絲痕迹。一條條街,一個個商店,一個個路口,一個個失望。城市的真相讓你捉摸不透,有時會讓你感到驚奇,有時會讓你無比失望,有時路人冰涼的臉上會有溫度,有時卻板著臉。城市的上空沒有陰霾,灰暗,只有湛藍,空氣在人群中穿梭,顯得調皮。城市一切都很美好!

  小小的我

  站在熱鬧的街頭,時不時接受一些陌生的微笑,在城市的角落留下一抹淡淡的痕迹。在繁華的城市,埋沒在茫茫人海中,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沒有太多的煩惱。時間似流水般飛快的來,又像流水般飛快的去,抓也抓不住。大街似往常一樣,車水馬龍,人山人海。而渺小的我,在街道上逐漸被人忘卻。在這個大城市,我渴望生存,我想得到別人的尊重,換來的卻是漠視,我該怎麼辦?

  大與小

  在這大大的城市,我或許只有一隻螞蟻那麼小,但是經過努力,我可以變成大象那麼大,我可以讓自己閃光,耀眼。以前,我初到杭州,覺得自己渺小,我畏懼這座城市,可是經過拼搏,我已逐漸變大,來來往往穿梭在城市中,汲取着其中的美好芬芳。原來大大小小,就是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變換了位置。以為我只能是微不足道的,沒有想到,我找到了那個自信的我,大大的城市又能怎樣?物是人非,但以前無法丈量的城市,沒有變化,變的是我,當我破繭成蝶,這樣的一個城市,將是我的芳草地。

您正在瀏覽: 大大的城小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大的城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