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操場上,我們便迫不及待地開始吹泡泡了。

  我拿起吸管,蘸了點泡泡水猛地一吹,水滴出來了不少,可泡泡一個也沒有,我又輕輕的吹了一下,還是沒吹出泡泡來。我想:重重的吹不行,輕輕地吹也不行,那我不輕不重的吹一定能吹出來。於是,我又不輕不重地吹了一下,泡泡吹出來了!我高興極了,又吹出一串串泡泡。操場上布滿了泡泡,猶如泡泡世界。

  漫天飛舞的泡泡小的像一顆顆乒乓球,大的像一個大蘋果,還有的像跳舞家一樣在空中跳舞……泡泡在太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了五彩繽紛的光芒,真美呀!看着泡泡飛向遠處,我彷彿在泡泡上,跟着它一起飛向遠處。

  我剛陶醉在吹泡泡的快樂之中,馬上,鈴聲就響了,我這才依依不捨的回了教室。

  三年級:喬文怡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