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中午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水池邊,用瓶子接了一點水,再放了一點洗潔凈,把它攪一攪,泡泡水就做好了 

  接着,我找來一根較粗的管子,蘸了些泡泡水,輕輕一吹,泡泡沒有被吹起來,我非常失望。後來,我深呼吸了一下,對着管子使勁吹去,只見一個圓圓的胖娃娃誕生了,我用手蘸了一點泡泡水,把“小娃娃"放在我的手心裡,這個小娃娃會變身,一會變成橢圓形,一會變成圓形,一會又變成長方形,,真是千姿百態啊。可是好景不長,小娃娃突然從我的手心裡消失了,我很傷心,但我並不氣餒。突然,我腦海里閃出一個念頭,何不讓小娃娃們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呢。 

  於是,我打開窗戶,用管子蘸了些泡泡水,向窗外吹去,小娃娃們在太陽光的照射下,發出光彩奪目。五顏六色的光芒,漂亮極了!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