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友誼的見證《我的王子同桌》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見證《我的王子同桌》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的見證《我的王子同桌》讀後感 標籤:我的王子作文 《小王子》讀後感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見證

  ——《我的王子同桌》讀後感

  上街區中心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趙嘉西

  指導老師:邵 姍

  在暑假裡,我讀了許多書,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王子同桌》。

  《我的王子同桌》里的主人公是一個叫張貝殼的小姑娘。她長得不漂亮,但她的性格活潑開朗,大大咧咧,還特別喜歡那種咬起來咯吱咯吱滿嘴全是糖稍稍的糖。她的床像兔子窩,桌子像雜鋪店,房間像原始人的洞穴。一個來自粑粑王國的王子叫立宛陶,為尋找一種叫做朋友的寶貝,為學習他沒學過的本領,來到學校。張貝殼放學后教王子許多秘密課程,如:吹口哨、單手灌籃、影子遊戲、花式打噴嚏、學吃當地美食……張貝殼和立宛陶成為同桌后,他們相互幫助,相互學習成了好朋友。立宛陶為了感謝她,請她到家裡吃法國大餐,這時張貝殼發現他家裡非常富有,誠實的立宛陶告訴張貝殼自己是王子。同學們知道他是王子后都一涌而來,把張貝殼擠到一邊,這使她感到很孤單,很憂傷。最後王子要走了,張貝殼告訴他:“同桌是我不再想和他說再見的王子朋友!”他告訴張貝殼:“大家都叫她灰姑娘就是灰常灰常棒的小姑娘。”王子的話鼓舞着張貝殼。

  讀完這本書後我很為他們之間的友誼感動,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的一生需要許多朋友,但朋友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擁有,朋友要大家分享。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像張貝殼這樣的同桌,能成為真正的好朋友,每天能在一起快樂地學習、生活,這樣我們在學校的日子才會更快樂,更有趣。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見證《我的王子同桌》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見證《我的王子同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