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書獃子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獃子同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個書獃子,每天就知道K書,是個典型的“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消遣書”的人。下面聽我說說他的懶散逸事吧。 同桌的頭髮特長,可以扎幾根小辮子了,可他就是不修邊幅,媽媽要拉他去理髮,他都會玩“失蹤”的。這一天早晨,他早早地來到教室,把雨傘往角落一放,就一頭扎進書堆里。中午下起了雨,要去食堂吃飯了,他卻一個人在走廊徘徊着,口中喃喃自語:“我的雨傘呢?唉,又忘帶了。”然後一個衝刺,來個雨中狂奔。到了食堂,他把頭髮一甩埋頭吃飯。大家都看着他哈哈笑開了,我也發現了他的異樣:濕淋淋的頭髮黏在一起,豎了起來,活脫脫的一個雞毛撣子。有人拍拍他的肩說:“沒事情帶個雞毛撣幹什麼啊!”他聽得一頭霧水,撓撓頭皮,不知道怎麼回答。嘿,這書獃子。 上體育課前,老師曾經反覆強調過,體育課的時候必須穿運動褲和運動鞋。可是那天,同桌仍然是一條髒兮兮的牛仔褲。老師說:“這節課大家練習跳山羊。”隨後,老師發現了我的同桌,把他拉出來示眾了,並且命令他到操場的角落裡站着,好好反省一下。我的同桌最喜歡跳山羊了,平時沒事,總要拉着一幫同學玩這樣的遊戲,現在他被體育老師淘汰出局,心中一定很煩悶吧。等我們嘻嘻哈哈玩得痛快的時候,我回頭看他,他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一本袖珍書本,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呢?嘿,這書獃子。 春遊的前一天,老師布置好同學們做好出遊準備,臨走時有交代了一句“注意一下明天的天氣預報”。第二天,大家興高采烈地出發了。到了目的地,正好一朵烏雲飄過來遮住了太陽。我的同桌急忙翻起了包袱,一會兒,一把雨傘在他的頭上撐開了。撐了好成一會兒,雲朵飄開了,燦爛的陽光又普照開來。他還撐着雨傘呢,口中嘀咕着:“嗯,怎麼不下雨了?”我一天,詫異地問:“你沒看天氣預報嗎?今天可是大好晴天啊!”“啊,天氣預報看了,我看的是——報紙。”他從口袋裡翻出報紙,我一看日期,撲哧一聲笑了:“你看,這報紙是上個星期的。”哦,他也呆住了,嘴巴張得可以塞進一個雞蛋。嘿,這書獃子。 說起我的書獃子同桌,可是幾天幾夜也講不完,你想知道他尊姓大名嘛?嗯,還是不要告訴你,你自己到中心小學來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獃子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獃子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