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習,可以在玩兒中進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可以在玩兒中進行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可以在玩兒中進行

  ——記帶我玩兒的聶老師

  寶鈦子校六年二班

  曹亞暉 

 

  從出生到現在,大家一定碰見過許多老師,那麼,你見過帶你們邊玩邊學的老師嗎?如果沒有,那就聽我給你講一講我所見過的有意思的老師吧。

  這個老師是寶雞外國語學校的聶老師。聶老師上課時,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剛上課,在我們向老師問好時,老師便撐起袖子,顯示自己的“肌肉”,讓我們感到很好笑。

  

  上課時,老師讓我們做“叫對家”的遊戲,就是老師說一個單詞,說指定的聲音,老師說指定的聲音,我們就說對應的聲音,說錯了要講一個笑話或出一個謎語,作為懲罰。老師先帶我們練了幾次,等我們熟悉這個遊戲,同學們一個一個被點名回答。

  一開始,聶老師從正面指我們,逐漸地,難度越來越大,一會兒從後面指,一會兒左手指,再加上右手繞着點你。教室里,所有的學生像三百六十度的雷達一樣,隨時偵察,得注意老師手勢,差點給溜暈了……一堂有趣的英語課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同學們還在留戀在上課的情境中。

  學習的確可以在玩中進行,只要掌握恰當,同樣可以學到知識。我喜歡這樣的老師——因為他不但讓我學到了豐富的知識,更重要是我體味到學習的樂趣。

  曾記得,聶老師還考驗我們的反應能力。課堂上,聶老師常常叫一大堆人,老師說漢語,我們說英語單詞,誰最先說對,就會闖入“總決賽”。一堂課下來,還要決出冠軍呢!這樣,我們班每個人都要記熟單詞,誰都不會那麼沒有面子呀。我呢,也漸漸喜歡上 聶 老師,喜歡他的英語課。要是在以前,我上課時,連手都發抖,現在呢,卻是盼星星、盼月亮,等着上英語課。

  回想幾年來,每到周六,我都想急切的見到我崇拜的聶老師,他的課我都能全身心投入。在玩中同樣學到了豐富的知識,這我得感謝聶 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學習,可以在玩兒中進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可以在玩兒中進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