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智的王子》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王子》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圖書室借了一本書《機智的王子》說的是:一天,王子和僕人到森林裡玩,不知不覺中他們就離皇宮越來越遠,天漸漸黑了,他們在樹林里轉來轉去,就是走不出去。

  這時,忽然從樹林里竄出一夥強盜。這強盜搶了他們的東西,還殺了僕人,正準備殺王子時,強盜頭子說:“把這傢伙留下來的給我當僕人吧。”於是,強盜就把王子帶回家,讓他為自己干粗活。

  強盜家裡也有一台織布機,王子每天幹完活就去織布。強盜頭子見他織的布很漂亮,說:“這布可能值錢哩!”王子說:“你那到京城去賣,一定能賣大價錢!”強盜頭子把布拿到京城賣,國王看到就知道是小王子織的,就派人出去找他,後來他們終於知道小王子是被強盜抓了去,立刻命令把強盜頭子抓起來。原來小王子在布上織了一段話。

  我記得我讀三年級的時候,那一天期末考試,有一題難住了我,我就好像慌了神一樣在那兒使勁想,就是想不起來,離考試結束的時間快到了,我更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監考老師看到了,說不要緊張慢慢做,這時我就鼓起勇氣鎮定了下來,想着這道題該怎樣解最後我終於答出了題目。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遇到危急情況時,不要驚慌失措,要沉着冷靜的想辦法來解決問題,這樣你才會不斷的成長!

  五年級:馮玉涵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王子》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王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