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的見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見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半年,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跳繩比賽,我和禾澤寰毫不猶豫地報了雙搖一帶一。 

  雙搖一帶一是一項很難的比賽,為了能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為班爭光,我們開始了勤奮的練習。“一個兩個”斷了,“三個四個”又斷了。“哎呀,怎麼老是跳不好呀!”我很着急,開始埋怨她,但她仍舊努力地配合著我。我們日復一日地練習着,不放過每一分一秒的練習時間。終於,我們的合作水平不斷提高,配合也越來越默契。 

  一轉眼,一個星期已經過去,激動人心的比賽真正來到了。 

  我們緊張地來到比賽場地,做着最後的準備。禾澤寰的手攥着拳,皺着眉,看得出是一副緊張的樣子。我雖然心裡比她更緊張,但並沒有表現出來,還一直用眼神鼓勵她:別緊張,沒事!“要是咱們沒跳好,為班級抹了黑怎麼辦?”“沒事,只要儘力了就行。”我故作鎮靜地說。 

隨着“嘟——”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們“噠噠噠”按着平常的速度跳着,心裡還數着數。此時,我無意間看見了其他班的選手比我們的速度快了許多。我的心又提了起來,“要是按這個速度我們肯定贏不了比賽,”我邊想邊告訴禾澤寰:“咱們加快速度吧!”於是,我們加快了速度,繼續跳着。過了一會兒,我感覺累了,腳麻了,手也酸了。但為了班級的榮譽,我並沒有放棄,依然不遺餘力地搖着繩,直到比賽結束,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成績,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當裁判員面帶笑容地說出:“黃京希禾澤寰,178個,全年級第一!”時,我們愣住了,激動得說不出話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這是一次歷史性的突破啊!“我們贏了,我們為班級爭光了!”我們的心就像磁石一樣緊緊地靠在一起。 

  當我們捧着獎狀時,我們無比的激動。這是我們為班級所取得的榮譽,是我們努力的果實,更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見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