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薄夢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薄夢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我真後悔

  薄夢宇

  在生活中,那件事牢牢地鑲嵌在我的腦海里,但也讓我後悔莫及。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下午,老師說明天要月考,回家好好複習,爭取明天考個好成績!我在心裡想:不就是一次月考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憑我的能力,不複習也照樣能考好!回到家,我就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媽媽走過來,關切地問:“今晚沒有作業嗎?”我不耐煩地說:“老師就讓背背課文,我早就背得滾瓜亂熟了。”第二天,我從容不迫地走進考場。試卷上有一道題,讓按課文內容填空。我努力填補腦子中的空白,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只好隨便填了幾個詞就交了上去。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砰砰亂跳。回到家后,把這事講給媽媽聽。媽媽說:“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用心去做,才會取得成功!”

  現在,我真後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薄夢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薄夢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