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事,而每件事所帶來的感受也不同。有讓人開心的,讓人感動的,讓人惋惜的......那一次,我感到真後悔。

  那件事發生在我五年級的期中考試。當時試捲髮下來時,我瀏覽了一下試卷,發現考試上的題目都是學過的一些題型,而且非常簡單,心裡不禁有些洋洋得意。不一會兒,我就把試卷寫好了,四下里看看同蹙額們都還在埋頭苦做,老師不時的環顧教室,看看同學們是否在認真的做。

  看看左手上的手錶,發現才花了30分鐘就把試卷做完,臨考試結束還有三十分鐘。我的內心一點也不覺得我會錯,一題也沒有檢查,白白的把三十分鐘浪費掉了。交試卷了,我滿懷信心的把試卷交了上去,試卷要下午才能改好發下來。

  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就到了下午。老師開始公布分數了,我自信慢慢認為自己一定能考上一個高分。可是老師把班上一大半的人的試卷都發下去了,遲遲沒有聽到我的分數。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老師報道:“江瑩,86分。”聽到這個分數時,我猶如霜打的茄子內心十分的失望和沮喪,一般我都是考95分以上的,竟然治好了86分,我有點不敢相信。

  真希望時光能夠倒流,讓我回到考試的時間,把剩下的三十分鐘用來檢查試卷那樣的話我就不會是現在這個分數了。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也無法改變了,畢竟時光不能夠倒流,考了86分已然成了一個不可逆轉的事實。

  自從這一次的考試以後,我吸取了深刻的教訓,在後來的每次考試都會反覆的檢查再檢查,對那一次的考試我至今都還感到非常後悔。我相信,我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