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李月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李月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我真後悔

  李月潔

  童年生活是多種多樣的。有的苦澀,有的甜蜜,也有的清爽。我今天拿了一顆苦澀的果子,引起了我一串的回憶。

  小時候,姥爺去旅遊,給我帶來了一個漂亮的洋娃娃。我拿着這個洋娃娃出去玩了,我和幾個小朋友在土地上玩沙子。正在這時,我最好的朋友——張慧珍下來找我玩,看到我那嶄新的洋娃娃,便拿起來看了又看,愛不釋手。我聽張慧珍的媽媽叫她回去吃飯,她把洋娃娃放在地上,告訴了我一聲,一溜煙似地跑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媽問我說:“洋娃娃在哪裡了?”我支支吾吾地說:“張,張,張慧珍拿走了我的洋娃娃!”媽媽疑惑地又問了我一遍:“這是真的嗎?”我心虛地回答道:“這是真的。”我不但在媽媽面前撒了謊,而且還哭了鼻子。

  第二天,媽媽和爸爸帶着我去了張慧珍家。我一進門就讓張慧珍還我的洋娃娃。張慧珍說 :“你的洋娃娃我給你放在地上了。”我堅定地說:“我根本就沒看到,分明是你拿走了我的洋娃娃!”張慧珍不承認,我就一口咬定是她拿的。可後來在沙土上找回了洋娃娃。

  唉!我錯了,是我撒謊了,錯怪了朋友,我現在後悔莫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李月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李月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