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陽光撒滿大地,蔚藍而高遠的天空,悠閑地飄着幾片白雲。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看着這美好的一切,引起了我的回憶。我是在想七年前發生的那件事,它令我後悔萬分。 

  那年,我四歲。爸爸帶我去小樹林玩。小樹林的中心有一個水池,因為那裡有很多魚,所以釣魚的人很多。我站在旁邊看着涼涼的水,“這裡的水不幹凈,不能玩”爸爸大聲喊到。可我把爸爸說的話當做小貓聽課似的,左耳朵聽,右耳朵冒。玩着,玩着,天漸漸的黑了。我感到那陰森森的,我不禁打了好幾個冷戰,於是就爬上了“岸”,爸爸說:“你終於出來了,你玩的開心,可要把我急死了。”爸爸以責怪的口氣說道。這時,我已經暈倒在地上了,我得了感冒!爸爸把我送到醫院,又是挂號,又是打針、、、、、、我才醒過來。 

  唉!我真後悔,不該不聽爸爸的話。至今我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