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暑假的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悶的慌,又沒什麼好玩得,我門踩單車來到學校附近玩。那裡有門衛老大爺的一片番薯地。我就想到了一個又解讒又好玩的事,我不禁為我的聰明感到高興,我連忙告訴夥伴"燜番薯"的計劃.大家一致通過.我們連忙分工,各執一事,我負責挖蕃薯.我還真象個小偷,舉目四望,正好沒人,"噌"地一聲我閃進了菜園子,貓着腰沿着豆角架走過去.哈!到了蕃薯地了,我拿起木棍用力地挖,哇!好傢夥,一個超大蕃蓍,我如獲至寶地把它捧起來,放進袋子,一個,二個...就這樣我的任務很快就完成了.臨走時,我還不忘用木棍撫平我走過的腳印.哈哈!一切做的天衣無縫.下面的工序該她們完成了,我就等着享受美味了.過了一會蕃蓍就冒出了香味,我們迫不及待地吃起了還沒有完全熟的蕃薯,感覺那味道一點也不亞於外面買的烤蕃薯的味道,甚至更香.吃完后,我打了個長長的飽嗝,告別了小夥伴,各自回家了,蕃薯還在胃裡唱着歌,我的心情也是十分興奮的,(因為這是個從沒有玩過的遊戲)我還是覺得老大爺倒大霉了,偏偏讓我這個機靈鬼撞到他的蕃薯了.後來的一件事使我真的後悔了.

  金秋十月正是豐收的好季節.有天晚上門衛老爺爺敲開了我家的門,我一看到他就有點心慌了(做賊心虛),我嚇得連忙躲回房間了,坐立不安,心裡象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地,可能是來找麻煩的,我想這次麻煩大了,要是讓媽媽知道以前的事,我的小屁股還不開花呀!大約十分鐘過去了,我聽到開門的聲音,還有媽媽道謝的聲音,我知道老爺爺可能走了.我終於熬過了那慢長的十多分鐘,我忐忑不安的走出來,媽媽並沒有罵我.

  在晚飯的桌子上出現了蕃薯.媽媽對爸爸說這是樓下的門衛老大爺給的蕃薯,說著還夾了一塊給我,我吃着甜滋滋的蕃薯,裡面卻合著鹹鹹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