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過許多後悔的事,可是那一次,讓我後悔到了極點!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好友宋平平與王子怡來我家找我出去玩。我很痛快的答應了,於是簡單的梳妝后便隨他們一起去了。開始我們玩得很愉快,可後來不知怎麼了,他們突然說要去找仝盈,讓我在C座等他們。開始我沒有什麼反應,便一直傻傻的等着……可是,他們下來以後,對我視而不見,好像我是透明的一樣。我生氣極了,大喊道:“宋平平,你為什麼不理我?”可她卻愛答不理的回答道:“那頭豬在跟我說話?站出來!”“你……”就這樣,我被他們氣回了家。在木棧道上,我深吸了一口氣,準備喊:“宋平平,我再也不和你玩了!再也不理你了!”可是,我沒有勇氣,就把氣收了回去。

  回家后,我左思右想,覺得自己是個膽小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喊出來呢?我後悔極了,我恨自己,恨自己沒有勇敢的對他喊,我後悔……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