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後悔

  吉家莊完小四年級 張莎

  記得在我7歲的時候,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一天下午放學,汗流浹背的我迫不及待的對媽媽說:“媽媽,熱死了!我下河去洗個澡,涼快涼快吧。”“不行,河裡水很深,你又不會游泳,如果掉進深水裡了咋辦……。”媽媽嚴肅地說。失望的我,像是泄了氣的皮球,耷拉着腦袋,撅着嘴走開了。心中暗想:你不讓我去,偏要去。於是,趁媽媽不注意,從房後下路偷偷的溜到河邊拐彎處,準備開心暢遊一番。

  三下五除二,泳前的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就急匆匆的直奔河心,張開雙臂用力划水。啊!好爽呀!終於驅趕走了燥熱。在我游得正盡興時,突然,從岸邊傳來叫聲:“莎莎、莎莎、莎莎……你跑哪兒去了……”。原來是媽媽在四處尋找。“哎呀!糟了,媽媽找我了。”我連忙游上岸,穿好衣服,連爬帶滾的逃離現場,悄悄地躲藏在廚房門后的角落裡。紙里包不住火,最終還是沒逃脫媽媽的慧眼。“你這小兔崽子,跑哪兒去了,喊你半天也不答應,害得我到處找……”說完就拉着我,見我渾身全濕了。原本快要消得氣再次湧上心頭,“你偷着下河洗澡了。”媽媽怒氣衝天地說。於是隨手找來皮帶,狠狠的抽打我,嘴裡還念叨着:“我讓你跑,我讓你跑……”一陣痛打之後給我身上烙下了一道道青一塊紫一的傷痕。疼痛難忍的我泣不成聲。現在細細回想起來,當時我真後悔不該沒聽媽媽的話。

  指導教師:武善軍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