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奇心特彆強,什麼新鮮事我都要去湊個熱鬧,但是這次,我後悔,真不該把爸爸的藍牙耳機給拆了。 

  今天,我在收拾書房抽屜時,看見了爸爸的藍牙耳機。我見這個藍白相見的小東西總能讓爸爸隨時隨地接聽電話,特別好奇,想看看裡面倒底是什麼,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開了包裝,把藍牙耳機拿了出來。說干就干,我拿出了弟弟的航模工具,只用了幾分鐘,藍牙耳機就變成了一堆零件,我看裡面也沒什麼複雜的零件,就對這個小玩意不怎麼感到神秘了,因為我想我能裝得好。就這樣,我把它們拿在手裡,揣摩一番,便想把它們裝回去,哪想到,我用了一個小時都沒有裝好。原來是我在拆的時候不小心,把幾個零件都弄壞了,沒有辦法再裝起來了。這下可把我急壞了。 

  晚上,爸爸回來后,我忐忑不安地將藍牙耳機被我拆壞了的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地將怎麼拆藍牙耳機的情況講了出來。爸爸看着我說:“對什麼都有好奇心是好的,歷史上好多名人小時候都喜歡鑽研,琢磨家裡面的東西,也培養了他們對科學的興趣。但是像藍牙耳機這樣的東西,是個高科技的產品,裡面有好多科技含量在裡面。你現在的年齡是不能了解的,還是弄明白了科學知識再說吧!” 

  聽了爸爸這些話,我意識到爸爸並沒有責備我,就放心多了。但是我還是很後悔,由於自己的好奇心,而拆壞了藍牙耳機。如果我不是總想什麼事都做一做的話,也許,這藍牙耳機此時正被套在爸爸耳朵里,將別人的聲音傳到爸爸耳里,將爸爸的聲音傳到別人的耳里呢。 

  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一切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再這麼好奇了,我一定不會再去拆藍牙耳機了。 

  這一次,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