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遼陽市弓長嶺區雷鋒小學二年級七班的快樂女孩李依璇,今年我九歲了,因為遺傳的原因,我比同齡的小朋友高很多,圓圓的臉上眯着一雙小小的眼睛,儘管我的眼睛小,但是卻很有神噢!我在學習上能夠主動、認真,上課積極的思考,認真的回答老師的問題,而且我還經常的幫助老師做勞動,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也都喜歡和我交朋友!業餘時間我喜歡看動畫片,讀課外書。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就是《優秀女孩的故事》,我最大的優點就是遇到任何問題,都能夠樂觀的去面對,可是我的缺點也不少,愛哭愛生氣,新的一年,我要改掉我的壞毛病,爭取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好學生!

  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二年級:李依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