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閃閃發亮。下面挺立着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你們想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談穎,一個活潑的女孩。

  我是一個比較文靜的女孩,但是有些時候也會偶爾發一下小脾氣。比如:上次一個男孩故意把髒水弄到我的裙子上,我被惹火了,就用力地踢了他一下,他痛得哇哇叫。

  我天生就有一副好嗓子。還記得上幼兒園時舉辦的一場卡拉ok比賽,我取得了第一名。

  我也熱愛跳舞。每次去舞蹈班跳舞的時候,我的雙腳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一直從家跳到舞蹈班,連轉了好幾個圈。那次去比賽,我只拿到了銀牌。我想:只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可以拿到金牌.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陽光的女孩,一個偶爾會發發小脾氣的女孩。

  三年級:談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