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頑皮、淘氣是男孩子的本性,也是每個孩子都擁有的特點,因此,我也很頑皮,經常惹出許多很極端的趣事。

  我從小就喜歡小動物,因此養寵物,說道養寵物還得從我四年級說起。那天放學回家,走在路上,突然,無意間看見了一隻小狗,他全身雪白,蜷縮在樓梯旁,似乎一個雪球,我悄悄地走了過去,站在他身邊,它漫不經心地望了我一眼,然後繼續睡覺,我摸了摸它的毛,又滑又柔,漸漸地我的膽子大了起來,開始抱它,一開始還好好的可是快要抱起來的時候,我覺得有些不對勁,小狗的脖子突然有了“隆隆”的響聲,眼睛通紅,鼻子挑起來,這時我想起奶奶曾經對我說被狗咬後會等狂犬病,不好治。想到這我就開始后怕了。

  我慢慢放下狗,撒腿就往家裡跑,那隻狗就在追,並很快地趕上我,萬幸的我家就在旁邊,我迅速地關上門,躲在門后。那隻狗還在門口瘋狂的咆哮。我擦了一把汗,深呼一口氣朝房裡走去。

  這就是我,一個朝氣蓬勃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