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嘛,外貌還行,高額頭,濃眉毛下面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我現在是五年級學生了。

  我是一個笑話迷,也為同學們帶來不少笑話,像幽默與笑話里的一篇,為了看世界盃,用電視罩把電視保護起來了,就怕球把電視踢壞。就這一個笑話,我把肚子都笑痛了。我的名字不是叫孔思嬋嗎,同學們都喜歡給我起外號,叫我貂嬋。有一次,我的同學叫我嬋,我以為他叫養的那個蠶,我就急了。可是,我的同桌說:“孔思嬋,他是叫的你名字的最後一個字,而不是養的蠶。我看了看大家以後,大家都笑了起來。

  我學習不錯,可就是馬虎。四年級考試就因為馬虎,吃了大虧;就是一道判斷題,有一個銳角15度把他用放大鏡放大10倍,就成了150度的角。我毫不猶豫的就寫了個對號,發下卷子以後,我看到上面有一個又大又紅的錯號。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一個愛交朋友的小女孩,一個有着自己天地小女孩。雖然有許多缺點,但我正努力改正。人總是要進步的嘛!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