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頑皮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頑皮的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勤得利中學 六年級 韓傑恩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而我的特點是男孩子中的典型——頑皮,那次滑雪的經歷就體現了這一點。

  去年寒假時,我和另外五個夥伴到電視塔滑雪,我們自己帶塑料布、塑料板或者鐵皮,我們來到山坡的頂端,坐在各自帶的工具上往下滑,滑了幾趟,就感覺沒有意思了,這時有人提議:“咱們進行滑坡比賽吧,看看誰能拿第一,最後一名的,就得找一個大塑料布大家一起玩。如果有人偷懶,不遵守規則,那麼咱們就對他不客氣了。為了爭第一無論用什麼方法都可以,如果掉入雪坑或滑了一半就卡住了,就算他倒霉。”大家都興緻勃勃一致說:“好,就這麼定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六個同時出發,我看他們滑的都比我快,就用腳使勁地往回蹬,終於,超過了四個。眼看着第一個人太快了,馬上就要到終點了,根本就追不上,誰知我後面的人飛速滑過來,一下子就把我撞的向前飛馳而去,一下子就超過了第一名衝過了終點。

  過了一會兒,緩過神來我才知道倒霉的最後一名是王世龍的弟弟,巧的是,王世龍的弟弟無意中早就準備好了一個大約 四米 多長的大塑料布。我們六個一起坐上去玩,這回只滑一小段就可以三百六十度大旋轉,然後又從大塑料布上人仰馬翻地滾到坡底,好玩極了。

  玩到天色昏暗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回家,不知不覺中我們的帽子、手套、衣服和褲子連冰帶雪全成了白色還凍得硬邦邦的,鞋子也凍得像石頭一樣了。

  到家各自都毫無例外的都被大人訓了一頓:“怎麼這麼晚才回來?身上全是雪,像一個聖誕老人,不冷啊,趕快進屋暖和暖和!”

  這就是頑皮的我。就是因為頑皮導致我挨爸爸的罵。但我感到可貴的是收穫了快樂,使我更增加了男孩子的勇敢、機靈。我相信這麼有趣的滑雪坡遊戲你也一定喜歡,當然這也一定會成為我未來最珍貴的記憶!

  指導教師:侯建智

  2012年1月初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頑皮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頑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