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莫子盈, 性別: 女。今年12歲,我是土生土長的廣州人, 因為我是廣州人, 所以我很喜歡去了解廣州的歷史。有時間我常與父親到被評為廣州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參觀。說起我的性格嗎,像男孩,大大咧咧,大多數女生都喜歡粉紅色而我卻喜歡藍色。 

  我是個愛看書的人,喜歡看冒險類和戰爭類的著名文學作品,大仲馬的〈〈三劍俠〉〉 〈〈鐵甲面具〉〉我愛不釋手,走進〈〈水滸傳〉〉讓我體會到了一百零八位好漢的勇敢 機智 大無畏,其中我最佩服的是宋江,他雖然沒有武松那樣打死過老虎,但是想想就連李魁也從他的命令。〈〈從林奇談〉〉描寫了狼孩子毛克利的成長故事,從被老虎邪漢從村莊帶出來想吃他到被父母狼收養,並扶養成人,最後把邪汗殺掉。 

  我不僅是一個愛看書的人,還是一個“龍迷”,我從小就愛仰望天空,幻想自己騎着一條龍在天空中與龍一起騰雲駕霧。因為對龍有着非一般的熱情,所以我有時間就喜歡上網找關於龍的資料和圖片。有時侯我會對照着龍的圖片畫龍,現在我已經可以不看圖片就能畫一條龍出來了。這就是我喜歡我么?和我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