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烏黑的短髮,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張不怎麼說話的嘴……這就是我,一個愛笑卻悲哀至今的無助的女孩兒。 

我的名字叫張京。喜歡看書,寫作等一些安靜的事情。奇怪嗎?為什麼正處花季的我會用悲哀寫自己,那是因為自四歲以後,快樂已經慢慢離我而去——我得病了。九歲時還差點上了天堂,整天耳邊兒不時響起的嘲笑聲讓我再也笑不起來,從此,我不願與人說話,很敏感,害怕別人的眼神。上了中學,學了課文《走一步,再走一步》我明顯感覺到小作者害怕人眼神真的和我好像,我特別理解小作者。 

小時候,我特愛讀課文,因為老師說我的聲音很好聽,當時我很高興。可是現在,我再也不舉手了,我不想這樣,可我的手就是不聽話。 

我不喜歡那些大明星,喜歡冰心奶奶和她寫的東西。我最喜歡媽媽,敬重的卻是爸爸,應為不論他遇到什麼事,都會很堅強,自己想辦法。 

我的理想是考上北京大學,畢業后可以擁有一家公司,讓父母過上好日子,可因為身體原因,我輟學了。可我並沒有放棄,我堅信,只要我努力,仍會成為他們永久的驕傲,雖然有時會力不從心,可我一定會努力,為了我的理想,也為了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這就是我,一個不平凡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