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鏡子前,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出現眼前:一頭又密又麻的黑髮紮成一條長長的馬尾辮,一雙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鑲嵌在淺黃色的臉上;鼻尖高高的,從側面看像一個外國小女孩;我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紅紅潤潤的,像塗上口紅。

  我十分調皮,性格和男孩很像,是個女小子。班裡的男孩和我“作戰”,經常甘拜下風,對男孩說,我是“暴烈女王3號”,於是,男孩中流傳着這樣一句“諺語”:好男不跟女斗。但是,在我寫作業時有些男孩咿咿呀呀的吵,那我不會動手,因為我不想傷到那些弱小的男同學,於是我用一些口頭禪來提醒他們,如果不聽,我才會用武力解決。

  我愛看書,看得速度也快,家裡的書基本上都已經看完了,我一看起來就沒完沒了,有時候看書連作業也不想寫,直到媽媽大呼小叫的催我寫,我才不情願地去寫作業,這就是我的缺點。我看的書大部分屬於冒險故事、恐怖故事和魔法故事。

  我的興趣是游泳,可惜我不會,看着一些會游泳的孩子在水中像魚一樣歡快地游着,我的眼裡不禁露出幾分羨慕的眼光。我還喜歡溜冰。穿上溜冰鞋,用着四個滑輪在人群中自由穿行,活像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

  在老師眼裡,我是作文大王,我的作文時常在班裡發表,在同學眼裡,我是繪畫小才女,不少女同學崇拜我。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小天才、小公主。我自己覺得還很欠缺,象一株嫩嫩的小草,老師、爸媽像陽光、雨露,在他們的哺育下,我快樂拙壯地成長。長大以後為祖國立功勞、報答父母和老師。

  溫嶺市橫湖小學三年級:羅盧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