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機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而且這個星期天沒有作業,對我來說真是“爽歪歪”了。我真正過了一把“我的地盤我做主”的癮。我不僅玩了世界上最好玩的電腦遊戲,而且還把那些珍藏的小玩偶重新翻了個遍,最後我又看起了電視。

   當我調到一個武打片正想看時,屏幕了卻顯示了“對不起,這個節目不適合你看”,並自動調整到了“探索與發現”這個欄目。正當我納悶時,媽媽回來了,我急忙跑到門口去迎接。“媽媽,我們家的電視機居然不讓我看武打片,難道它會認識我?還是知道我的年齡?”我連珠炮似的向媽媽提問。“哈哈,你不知道吧,別看這台電視機在外型上和普通電視機沒什麼區別,它實際上是電視機中的佼佼者,具有超常的智商,你就等着慢慢見識它的神奇本領吧。”於是,我又重新回到電視機前。呀!電視屏幕怎麼變成漆黑一團了?我剛想走上前去看看是怎麼回事,卻只見屏幕一閃出現了一行提示“歡迎繼續收看”。這下我可真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媽媽在一旁解釋道:“這也是它的功能之一,每當電視機前沒有觀眾了,系統會自動進行屏幕保護,進入節電模式,直到主人重新回來觀看。”我又接着觀看“探索與發現”這個節目,可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忽然,屏幕上又出來了提示“對不起,你該休息一會了”,並自動關機了。我噘着嘴自言自語道:“什麼高科技電視,最精彩的時候突然關機了,還不如普通電視呢!”媽媽卻摸着我的頭,笑着說:“你可錯怪它了,這台電視機具有記憶功能,下次你還可以接着看的。”

   後來,我還了解到,這台神奇的電視機,還有好多奇特的本領呢!例如:它能用微波將電視內容發射到盲人的大腦里,讓盲人也能“看電視”……

   我真是打心底里佩服發明這台電視機的科學家們,我也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以後發明出比這台電視機更棒的產品。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