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泡泡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泡泡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未來,大家一聽到這個字眼,就會浮想聯翩。那麼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呢?請大家進入我的想象世界吧!

  未來的交通工具已經大變樣了,嗆人的氣味沒有了,留下的只是沁人心脾的清香。請看,這就是我要發明的未來的交通工具——泡泡車。

  泡泡車最大的優點是柔軟有彈性。那時,我每天都開着自己設計的泡泡車去上班吧。在車裡,車子的形狀也會根據你的姿勢變化。如果你靠在後墊上,仰面朝天,車子就會變成愛心型;如果你正坐着,手撐着腿,車子就會變成圓形——在馬路上,泡泡車是最安全的,因為無論什麼車撞上它,它都會及時變化姿勢。如果遇上堵車,它就會像大氣泡一樣,從每輛車頂飄過。

  這就是我發明的未來的交通工具,一輛節能型,智能型,高科技含量的泡泡車。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二年級:邱添611060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泡泡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泡泡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