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2028年,會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房屋誕生。它不僅形狀特別,而且功能也千奇百怪。

  這種新式房屋,它的外表華麗、壯觀,與金字塔的外形很相似。裡面的設計非常簡約,只有一個控制屏。別看它一無是處,功能可大着呢!

  如果烈日炎炎的夏季來臨,你只對它說:“我很熱,”不計其數的冰鎮大西瓜就會立刻出現在你面前,等待你去吃掉它。

  如果寒冰刺骨的冬天來臨,只有你一聲口令,那白花花的牆壁就會發出陣陣暖氣。不好!電視上預報,本市近日會有地震襲擊。哈!如果你住進了這種房子,就根本不必擔心啦。只要地面一旦震動,房屋就會立即升起來,飛到其他星球上去躲避災難。直到地面上安全了為止,它再回到我們美麗的地球家園。還有,這種房屋還可以躲避火災、海嘯、火山噴發等災難呢!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看來凡事不能只做白如夢,如果不好好學習,怎麼能實現美好的願望呢?

 湖北武漢江岸區武漢市育才一分校二年級:秦思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