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同學們,我們現在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有爸爸媽媽的關心,有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可是,世界上還有那麼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需要我們去幫助他們。

  我認為“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這句話是正確的。因為只要我們懷着一顆充滿愛的心去幫助別人,別人就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回報你。這樣,就形成了一個良性循環,大家互相幫助,我們就會生活在一個和諧的社會裡。沒有什麼不幸的事發生。

  有一次,我在一個電視節目上看到一個小孩,是先天性心臟畸形,心臟長在肚子上。可他是出身在農村家庭,擔負不起幾十萬元的醫療費。在愛的呼籲下,社會各界的人紛紛捐款。終於,湊齊了醫療費。現在,他正在用一顆感恩的心,在回報別人。

  這是什麼,這是愛,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具體表現。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創建一個和諧的社會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