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鴨子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鴨子的故事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鴨子的故事

  一、初見鴨子

  今天,我到奶奶家玩(奶奶家在鄉下)。一進門,我就想到養羊的地方去看看。剛踏進門檻,卻發現左邊多了一扇門。我的好奇心驅使我往那邊去看看。原來是養鴨的地方。我看見了一隻大鴨子和七隻小鴨子在玩耍。它們一看見我就嚇得逃跑了,最小的那隻還摔了一跤,兩隻腳朝天不停地亂蹬。它好不容易才站了起來,急急地跑進絲瓜藤底下不敢出來了。吃午飯時,奶奶說:“原來一共有九隻鴨子,昨天剛死了一隻鴨子(因為吃食太少,也不肯吃藥就死了。)”聽了奶奶的話,我覺得這隻鴨子的生命真是太短暫了,好慘啊。

  二、了解鴨子

  吃過午飯,我的堂妹吳雲怡從樓上走了下來。等她吃好飯,我們一起去看鴨子。我想抱抱鴨子。妹妹就用力地搖動竹竿子想把它們趕過來,鴨子嚇得急急忙忙往左邊跑,我趕緊往左邊去追趕它們。它們跑到右邊,我也往右邊去追趕它們。鴨子又往左邊跑,我又趕緊往左邊去追。這樣持續了好幾次,這時,奶奶過來了,她又生氣又好笑地說:“帆帆,你三腳兩步追得鴨子只能滾來滾去了。它們會被你們嚇壞的。”我想:鴨子肯定怕陌生人吧!

  三、換水 

  過了一會兒,我又去看鴨子,看見一隻泥蛙。我就撿起旁邊的竹竿子,打斷了泥蛙的一條腿,又捅了它的肚子,它奄奄一息。我站在門檻上,看着最大的鴨子把泥蛙吃了下去。後來,我又發現鴨子喝的水是髒的,就踢掉了兩隻盆子里的髒水,換上了純凈水,還有一隻盆子又大又矮,水又不多,踢不掉怎麼辦?我靈機一動,走到外面拿了幾塊石頭放進水盆里,讓水位升高,再用竹竿子撬掉一些水。但是,我又發現瓦片上有了一點水。於是,我用竹竿子把橫躺着的瓦片豎立起來,瓦片上的水就淌了下來。還有一些水殘留在盆子里,我就用全身的力氣將盆子撬起來,可是盆子翻了,只好請爺爺來幫忙。

  四、喂葯

  第二天,我又來到了鄉下。吃過午飯,我上樓去看電視,可覺得電視不好看,就下樓去玩鴨子。發現奶奶 和 太太在給鴨子喂葯。我上前叫奶奶讓開,也來喂葯。第一次,我給鴨喂葯時,葯掉在了地上,奶奶以為已經給它喂好了,把它放進了箱子里。雲怡說:“還沒喂好呢!”奶奶想找出剛才那隻鴨子 ,可怎麼也認不出了,就亂挑了一隻,讓我再喂一次。第二次,我更小心了。可不知怎麼回事,我把葯喂到了它的舌頭底下了。奶奶只好把水喂到它的舌頭底下,讓葯浮上來,然後拿出葯,再重新喂一次,這次總算成功了。我抱了抱這隻鴨子,又把它放在地上,它就飛快地跑了。這時,雲怡抓住了它,把它放回了鴨棚。

您正在瀏覽: 我和鴨子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鴨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