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小貓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貓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奶奶跟我買了一隻小貓,我一進門就看見了,心想:真好,又可有個朋友做了。每天一放學我就帶他在院子里到處玩,有時也讓同學來這玩,讓它高興,它每次和別人玩時都在地上到處跑,好像在捉弄我們我那些貪玩的女生像幾條魚在那活蹦亂跳,不知死該。那貓野心可大,一玩就玩個大半天,才肯入睡。它只肯跟我一人睡,有時把它放到自幾的巢里,它還會悄悄跑到我被窩裡來的,它從小到大一直和我行影不離。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來后,為奶奶小貓呢?他一聲不說我一找什麼也沒看見,就問媽媽,小貓呢?他說:“被奶奶丟了,我大哭一場。

  他們最後怕我了,又在菜場給我帶了一隻小黑貓,它不像一前那隻,它特別調皮,又不跟着我,還亂跑,總只睡自幾的窩它又不肯捉老鼠,我們大家很討厭它。最後還是被丟了我每次在回家的路上都看見一隻貓,很像我以前我那隻,我時不時會轉頭看一看。

  因那隻貓被拿到了鄉下,再也回不了了,所以我每次都很一一不舍,直到有一天我在院子發現了一隻和它一模一樣的貓,我拍了拍掌,它竟非快的跑來一跳,到了我懷裡,那心情誰能理解,我不忍心看它那樣,迫不急待的跑回家,給它洗了個澡,它還不停的舔我的臉,我們都成了大肉餅了,臉都通紅,可開心呢!

  在我們的歡笑中一天一天的過去,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天天都歡迎的面對,都快樂的離開!

 二年級:吳雨荷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貓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