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蜘蛛的戰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蜘蛛的戰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突然,一隻蜘蛛從我頭頂上掛下來,把我嚇了一跳。平時我就怕一些蟲子,而且特討厭蜘蛛,現在看到這麼大的蜘蛛在我眼前掛着,張牙舞爪的樣子,我還怎麼寫作業呀。 

看着蜘蛛從天而降,這樣明目張胆地爬到我的書桌上,算什麼呢?向我挑戰嗎! 

我趕緊往大廳跑,準備拿塊抹布,把蜘蛛抓起來。可是等我回來的時候,蜘蛛不知道跑哪去了,呵呵,這小東西也知道害怕了吧,幸好跑的快,不然,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蜘蛛不見了,我又安心地坐回位置寫作業。天有點黑了,我就把檯燈打開。“啊!”我失聲叫了出來,沒想到,這該死的蜘蛛竟然趴在燈罩上,還在上面織了網,簡直是目中無人了。 

我又抓起布,朝它蓋去:“壓死你,看你這次還往哪裡跑。” 

蜘蛛還挺機靈的,竟然躲到燈罩裡面去了,在燈泡上爬行着,讓我無計可施。 

不能把燈泡摘下來,我只能找一枝鉛筆把蜘蛛拉出來。誰知道蜘蛛也知道害怕,一從燈罩里爬出來,就匆匆忙忙地逃走了。 

哈哈,和蜘蛛的戰鬥我獲得勝利,現在可以安安心心地寫作業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2)班 邵詩冉

您正在瀏覽: 我和蜘蛛的戰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蜘蛛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