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助人為樂 

  博達作文2班 劉子逸 

  小鴨、小兔和小貓是朋友。 

  一天,天氣炎熱,小鴨它們出去玩,小鴨很興奮!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掉到了坑裡,小貓和小兔急忙跑了過去,想了一個辦法。這個辦法是什麼呢?把水倒大坑裡,因為小鴨會游泳,水倒進坑裡,讓小鴨浮上來。 

不過,坑那麼深,水一定要很多很多,但想起好朋友小鴨,於是就提水去了。提到坑旁的時候,小貓和小兔已經滿頭大汗了。 

  不一會,小鴨隨水漸漸升高了,小兔想,幾分鐘之後有可能救上小鴨子。沒到幾分鐘,小鴨就和小兔、小貓一樣高了,現在,是要把小鴨拉上岸,要怎樣拉上岸呢?因為泥土很滑,所以要小心,小兔伸手拉小鴨,小鴨終於得救了。小鴨上了岸說:“小兔、小貓,我很感動,謝謝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後來,小鴨、小兔和小貓成為了更好的朋友!謝謝!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