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助人為樂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三年級時晚上去老師家補課因為下大雨不用去但是我沒有告訴爸爸,爸爸把我送到老師家結果老師說“她沒跟你說不用來嗎”“她沒有跟我說這樣啊不好意思”爸爸把我拉走後一路上罵著我車在在下着雨車內的我也在哭。

  突然來到廣場前面有個摩托車被撞了爸爸馬上開車過去肇事者逃跑了爸爸一直吼着站住,而我則默默記住了車牌號。爸爸詢問被撞者時才發現原來他們是朋友,爸爸把他送去醫院後來爸爸打電話報了警警察來到醫院詢問情況,最後問了你們知道車牌號嗎結果他們都說沒看清只顧着看他傷的怎麼樣。而我弱弱的爆出了車牌號。“小朋友你記得車牌號?你說大聲一點告訴叔叔好嗎”我看了眼爸爸,爸爸點了點頭“快告訴叔叔車牌號”我便寫給了他。一個禮拜后警察說找到了肇事者也對他進行了詢問對被害者也進行了賠償,“小朋友謝謝你因為你記住了車牌號才讓我們在短短几天就找了到肇事者,本來很早就想來找你了結果你一直在學校所以就一直到現在。”

  也許也正是因為這次的行為爸爸才對我刮目相看。而我也對爸爸刮目相看,因為我從來沒見過爸爸見義勇為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