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好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好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附近,只要提起我爸爸的名字人人都會豎起大拇指。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爸爸的樂於助人。

  有一天晚上七點鐘,爸爸坐在逍遙椅上看着他最愛的《新聞聯播》“砰砰……”突然有人敲門,我開門一看,是樓上的李叔叔來了,原來他家的電燈壞了,找爸爸去修理。爸爸二話沒說,關上電視機急忙背上工具箱就要出門,我擋住了爸爸,說:“爸爸,媽媽的飯馬上就好了,還是先吃飯吧。”爸爸說:“這怎麼行?如果李叔叔家沒燈,那他們家怎麼做事呢?”說完將我推到一邊和李叔叔一起到樓上去了。

  爸爸走了沒多一會,媽媽的飯就熟了,我就上樓催爸爸,爸爸說:“你先回,我快修好了,”我回到家裡和媽媽一起吃完了飯,可是爸爸還沒有下來,我只好又上去催,可爸爸依舊說一會就回家……

  八點多鐘爸爸滿身披着灰塵,滿臉掛着汗珠回來了,我說:“早就叫你先吃飯吧,這麼晚連飯也沒吃。”爸爸說:“為了幫助別人,一頓飯晚點吃有什麼關係呢?”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好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