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歲的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隨着爸媽淳淳的教導和老師的言行身教,主我的心靈受到了冼禮,漸漸地明白到尊老愛幼各關愛他人的美德。

  在這個學期胸身負班長一職,深知責任之重大,由此我時刻嚴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積極地配合好老師的工作,做好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表率。

  我同許多同齡的孩子一樣,熱愛着學習,熱愛着校園。不斷地培養着良好的習慣和創新的興趣。在我不懈的努力和老師的輔導,曾被評為“南海區優秀學生”和“全國小學生讀書大賽中的全能金獎”成績也保持前茅。

  在充滿生機勃勃的校園裡,我勇躍參加各項集體活動,從中建立同學之間的友誼和集體意識。

  但過去的成績並不代表將來,只要我永存一顆積極向上,韌難而上的思想,相信不會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和厚愛。

 二年級:我是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