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我,一個活潑開朗、愛唱愛跳、學習優良的好少年。 

  這麼說,大家一定會覺得我自信過了頭。不過,我要告訴你們,我這可不是自信過了頭,而是實事求是。你看我:相貌平平,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小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如果學習差,怎麼對得起我的眼睛呢)。鼻子扁扁的,嘴巴小小的,完全不出眾。可是,自戀點說,我的作文水平也可以算得上不錯了! 

  有一回,我到姑姑家玩,姑姑讓我輔導小妹妹寫作文,可是那調皮的小妹妹就是不肯寫。我只好連哄帶騙地讓她坐下來,教她怎麼寫。奇怪的是,一項調皮的小妹妹竟然靜靜地聽着我講,我停下來,小妹妹問我:“姐姐,我不是不想寫,而是我覺得沒有東西寫。”我頓時明白了妹妹為什麼寫不出作文了。 

  我立刻帶着小妹妹出去玩了一圈。我們在公園裡打水仗,撿石頭,比賽跑步…… 

回到家時,我們已經大汗淋漓了。可是,小妹妹顧不上洗澡,連忙跑到房間里把作文給寫了下來。 

  第二天,妹妹來告訴我,她的作文被老師表揚了呢! 

  這就是我,一個助人為樂、不怕辛苦的人,大家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