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吾今一十有二,駝背,身高165(成長ing)。湖南懷化人,軍屬,自家老爺已病逝,在送葬的路上不幸染上邪氣,身受風寒,中藥中藥治療中。

  吾粗通音律,在開學做自我介紹之時稍稍賣弄了一下,便稀里糊塗地擔任了“音樂課代表”一職。每每音樂課時,就帶着一班子的“陌生人”去音樂教室,到那以後管紀律,等所有人安靜后在進教室。shit,這不是紀律委員該做的事嗎?

  吾的記性也不是一般的差。不會做的題目想放到最後做,結果一甩筆就拋到銀河系去了,第二天到學校的後果可想而知,而且不堪設想。有一次語文老師要我們背《龜雖壽》,但我卻哭天喊地、一哭二鬧三上吊地背下《山行》,待老師抽查之際才醒悟,連忙打下小抄,才避免了留晚學的劫難。阿彌陀佛,真主阿拉保佑。

  吾在學習上可謂“年高艱於步履者,並聽策杖,仍令舍人護衛扶之。”,沒有全解是絕對不行的,英語單詞過目便忘,聽寫過關是否全靠同桌和小紙條,不然1000字說明書、罰掃一星期、中午晚上都留學,任君挑,情形嚴重者,後果可想而知——全包!吾等將此列入“初2013級4班”十大酷刑。

  介紹完了我的基本情況,接下來就是私人時間。愛八卦愛生活愛音樂愛本兮愛小說看啞舍

  課間時浮生茶……一段(勉強稱之為)貫口下來,相信大家都大概知道我的為人了,若有同道中人,謝謝關注!!

  初一:半夏炎涼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