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彭茵茵,今年已經度過9個“六一”兒童節了。別看我今年才9歲,我的身高都差不多有1.4米了!我留着一頭短短的頭髮,眼睛不大不小,單眼皮。我是很愛笑的女孩。

  我喜歡交朋友,朋友一大堆:學習好的、愛玩的······我都能和他們相處的很融合。

  我的愛好是畫畫。我有一本畫冊,上面的畫都是我畫的,有“飛馬”, 有女孩,有風景······

  我還有一個愛好是看書,還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圖書館看書,我看得入了神,連吃晚飯都不知道。

  我的特長是彈鋼琴。還記得,我第一次在琴行里看見一個女孩在彈鋼琴,我就來興趣了,要媽媽帶我去學鋼琴了。從此,我暑假每天都去練一小時,如果上學就周六、周日每天練半小時。我覺得彈鋼琴是一件快樂的事。今年我考了2級,媽媽送我一台鋼琴,我一定會用心的彈。

  我是個快樂的小天使,我要快樂的做好每一件事,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