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受自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受自我

宮易飛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操場舉行了一場“縫紐扣”的比賽。我想我要在這場比賽中盡情的展示自我。

我從小盒子里拿出針、線、布、紐扣。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們急忙穿針引線,我拿起針就往扣眼裡扎,可是針總是不聽我的使喚,有時扎在扣子上,有時針跑到離扣子老遠的地方。最後,我終於紮上了扣眼兒,我把針線穿過來穿過去,很快就把一粒扣子縫好了。我獲得了全班第一名。

老師在班上展示了我縫好的扣子,老師問我:“你為什麼縫得這麼快啊?”我神秘的說:“我有三個秘密武器:第一,我昨天晚上就跟媽媽學過,我們還進行了比賽演習;第二,我選用的布料很軟;第三,我用的扣子是只有兩個扣眼兒的。

老師聽了不僅表揚我機靈,還給我們小隊加了3分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