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歐陽錦兒 

性格:活潑開朗 

星座:處女座 

年齡:8歲 

生日:9月14日 

  在學校里的我 

 首先,來聽聽同學們對我的評論吧。 

 “恩,歐陽錦兒能來到我們吧,真是我們班的福氣。” 

 “歐陽錦兒任勞任怨,不愧為一個好班長……” 

 怎麼樣?聽了同學們的評論,應該對我有些了解了吧,現在,我就來用具體的事例來證明我是怎樣的一個女孩。 

 每天,我早早的來到教室打掃清潔,讓同學們能有一個清新的空氣學習。儘管有時候我也會很懶,但是只要一想到我是一個班長,就應該為同學們服務嘛,所以靠着這樣的信念,同學們都很很喜歡我。我還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呢!儘管我還小,但是我有種不服輸的精神。我的座右銘是: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我努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能為大家服務,就儘力地為大家服務! 

  在家裡的我 

 爸爸媽媽都很忙,沒有時間照顧我和妹妹,每天,就只有我和妹妹在家。爸爸媽媽一般都是12點多的時候才回來。我和妹妹很團結,什麼時候都和對方商量,如果哪一個人生氣了,我們就會安慰她,說一些好笑的事情,讓對方開心起來,這樣,對方就不會生氣了。所以我們很少打架,一直都很和睦。我們為了讓父母放心,不讓父母擔心,我們儘力做到乖乖女。每天,我們一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爸爸媽媽希望我們的成績很棒,將來考上一個重點大學。所以我們姐妹倆的成績在班上都是數一數二的!我們不光要在成績為爸爸媽媽爭氣,在生活自理上,我們更要讓爸爸媽媽放心!現在,我和妹妹已經會炒一些小菜了,也會煮飯了,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在閑暇之餘,教我們怎樣做飯,怎樣買菜。 

  聽了我的介紹,你應該認識我是個怎樣的人了吧?願意與我做朋友的,我熱烈歡迎! 

PS:我好不容易寫了這麼長,這是我寫的最長的一篇文章,對一個三年級的孩子來說已經不易了,所以希望小荷的朋友們能來多多看看我的文章,給我的作文提提意見好嗎?錦兒在這裡感謝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