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自我介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自我介紹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烏龜,我有着小小的、尖尖的腦袋,腦袋兩側是一對紅紅的耳朵,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我的品種就是紅耳龜。 

  因為我非常貪吃,所以我的名字不說你也知道——“貪吃鬼”。怎麼樣,形象吧! 

  我的愛好是游泳,每天我都要到小主人為我準備的游泳池去鍛煉身體,游泳池是一個小桶,我的家在一個不大不小的盆子里。小主人還專門為我的家準備了幾塊石頭,讓我舒服得不知說什麼好! 

  我的招牌動作是把頭高高昂起來,四處張望,小尾巴豎起來,就像一根電線杆。這可不是一般的烏龜能夠完成的高難度動作哦!我還有好多有趣的故事呢! 

  NO、1誤吃便便 

  我有一個小毛病,就是太粗心。有一次開飯的時候,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小主人給了我三顆龜食,我飛奔過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可誰知道水裡有我的便便,可恨那龜食和我的便便差不多,再加上我吃得太粗心,我把自己的便便連同龜食吃下了肚子,才發覺味道臭臭的、苦苦的,哪裡還有平時龜食的美味啊!現在想起這件事情都覺得噁心死了。我下決心一定改掉這個粗心的毛病,也把“貪吃鬼”的稱號去掉才好呢! 

  我在小主人的家裡住了一段時間以後,又來了另一隻小烏龜,我對他非常友好,因為這樣我就不再孤獨了。我們在小主人的安排下,過着舒服的日子。天氣熱了,我們就游到水裡,涼快涼快,天氣涼了,我們就趴在小主人為我們準備的幾塊石頭上曬太陽…… 

  NO、2 逃跑 

  這樣又住了一段時間,我們倆打起了鬼主意——一天,小主人一家出去了。我叫小烏龜弟弟趴在一塊石頭上,我就趴在小烏龜弟弟的背上,然後拿出我的絕招——把頭高高昂起來,這樣就能夠看到外面的“世界”了。外面的“世界”是那麼的誘人,我用力一躍,我再用力躍,我躍,我躍,好不容易連爬帶滾終於來到了外面的“世界”——客廳。我壓抑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四處張望,這外面的東東我一個也不認識,怎麼辦?…… 

  我一不做、二不休,亂竄一通又如何!我溜進一個大大的、黑黑的東東下面,把自己藏起來。這樣小主人和小烏龜弟弟就找不到我了哈哈!我得意極了,在這個大大的、黑黑的東東下面我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後退,一會兒翻滾,好自在、好開心!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中午了,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我懷念起小主人的龜食和小烏龜弟弟來。這樣在外面獃著,只有餓死,不行,我得回去。我灰溜溜地從電視櫃下爬出來,匆匆地回家。可是我一個人根本回不了家,盆子那麼高,沒有小主人和小烏龜弟弟的幫助我什麼也不能完成,我想到這裡,羞愧極了! 

  好不容易等到小主人放學回家,小主人拿起我溫柔地摸了摸我的頭,又輕輕地把我放進了盆子,小烏龜弟弟友好地游過來,親熱地趴在我的背上。 

  我再也不離開我的小主人和小烏龜弟弟了,因為我愛他們,更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自我介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