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小丸子”,今年10歲,正在讀三年級。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平時大家都叫我“小丸子”。下面我要向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我。

  我的個子不高,非常瘦,感覺一颳風就能被吹走一樣。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有黑又大的眼睛,看起來特別的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看起來特別可愛。頭髮很長,常常扎着一個馬尾。平時特別喜歡穿裙子,所以每到夏天都會拖着媽媽到商場去買裙子。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運動、看書、唱歌我都非常喜歡。每次上體育課我都會和同學一起去打羽毛球、跑步,我最喜歡的球類運動就是打羽毛球,記得讀二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副羽毛球,從此我就對羽毛球愛不釋手。晚飯後,常常和媽媽一起到樓下打羽毛球。我非常的愛學習,除了學習課本上的知識外,課餘的時候喜歡看書,可以豐富我的課外知識,最愛看的故事書是《格林童話》,常常會將自己看過的故事講給媽媽聽。

  我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平時特別喜歡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同桌的筆壞了,我毫不猶豫把我的筆借給了同桌。媽媽教育我:“要樂於幫助他人,幫助他人也能給自己帶來快樂。”我始終記得這句話,並會做一個善良的人。

  這就是我,一個善良、可愛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