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受傷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媽媽看見我臉上就沒有那美麗的笑容。我開始很疑惑:為什麼媽媽看見我臉上總是沒有笑容,是因為我不聽話惹媽媽生氣?還是因為我學習成績達不到媽媽的要求……直到有一天,我心中的疑團終於被解開了。那是個陰天,我們全家到奶奶家去,名義上是去探望奶奶,實際是媽媽思念活潑可愛的表弟。一進門,媽媽就抱起"小乖乖,"那樣子真像含在嘴怕化了,我看了不由得心酸酸的,只好黯然離開。表弟無緣無故地鬧彆扭,我奉母親大人的"聖旨"前去哄他。我抱着一大堆玩具傻呼呼的站在他旁邊,不知所措。誰知他不但不領情,反而越哭越凶。媽媽聞聲趕來,只見表弟指着我說:"姐……姐……,小山似的巴掌重重地落在了我的臉上。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淚水奪眶而出,心在不斷地流血……

  我知道重男輕女的根已經深深地扎在父母的心裡,也扎在千百萬父母親的心裡。在這裡,我真誠地呼喚:願天下的父母親一視同仁,別再讓子女們的心靈受到傷害。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