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蹺蹺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蹺蹺板”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蹺蹺板” 標籤:蹺蹺板作文

  今天,我們不知不覺就到了玩遊戲的時候,遊戲名是“課桌上的蹺蹺板”規則是:兩個人一組,老師發給我們一個橡皮和一把尺子,一個人來接橡皮,一個人來按。

  遊戲開始了,我和方胡樂天一組,一開始,我還接得到10個,後來就不行了,我只接到5個了,輪到方胡樂天了,她在接一個掉一個,又接一個掉一個。這時,我們看見郭晗宇哥哥自己按的,自己接,總共接了46個,方胡樂天抓起橡皮,把橡皮放在我手上又鬆開來,我數了數,一共玩了100次,就在我覺的很奇怪的時候,方胡樂天忽然叫起來,老師!我們比郭晗宇接的還更多呢!一共接了100個呢!我連忙叫起來:才怪!方胡樂天聽了,又玩了一個,可我又不允許,方胡樂天不玩了,只好投降。

  (谷?岱安)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二年級:谷?岱安

您正在瀏覽: “蹺蹺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蹺蹺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