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蹺蹺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蹺蹺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蹺蹺板 標籤:蹺蹺板作文

  動物樂園裡新添了一個奇怪的玩具—蹺蹺板。不管誰爬上它的一端,它另一端就會高高的蹺起。該怎麼玩呢?

  這時,大象朋朋昂首挺胸的走過來說:“我站在這一端,你們誰能站在另一端把我蹺起來?”老虎威威不服氣的說:“你一隻小小的大象怎敢和本大王相提並論!”威威爬上另一端,咦!蹺蹺板竟然紋絲不動。威威急了,叫來了小驢和小熊,他們爬上了蹺蹺板,板子動了一下。這時,在一旁觀看的小動物們爭先恐後的爬上蹺蹺板,蹺蹺板終於蹺起來了,可惜只差一點點。小鳥哼着小曲趕來幫忙,他站在小驢的頭上,大象一端的板騰空而起,大象險些滑下板來,小動物們高興的歡呼起來。

  看來真的是“團結起來力量大”啊!

  二年級:吳沛城

您正在瀏覽: 蹺蹺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蹺蹺板 暫無評論